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专业君子兰网 - 达木兰网 ( 爱好者论坛 | 君子兰养护 | 君子兰交易 ) · 君子兰爱好者网站

楼主: 小佟佟
收起左侧

开饭前馋馋你们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05:41
  • 签到天数: 53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2 21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鬼 发表于 2014-4-2 19:18
    哈哈,原来小佟佟是去蹭吃的啊,我还以为是家里都吃着档次的餐那简直是够奢华的人家聊啊

    是啊 我的荷包君太瘦了吃不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05:41
  • 签到天数: 538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2 21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清风起时 发表于 2014-4-2 21:12
    这么点份量也太少了点吧。不够吃的。

    你太懂我了啊 我也觉得少了点 我一个人就吃刚刚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2 21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多海鲜啊,小碗里啥?鲍鱼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前天 2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62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 2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吃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4 1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8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 22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鱼片?小蟹脚?是够小朋友吃的哈,呵呵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2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 22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佟总编总是有人请吃东西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0 1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2 23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始受贿了,现在反腐呢,要小心哦!  三文鱼好吃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56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3 08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丰富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3 11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庆丰包子店的吗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56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3 19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再给你加一盘带鱼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帖:

    footerbottom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